但是 我从来没变过啊

我的天我哭得好大声……为什么每次快要毕业的时候都能有个啥把我拉回来仰卧起坐啊😭😭😭
上次快毕业了听到了《意难平》,听到的第一秒就觉得这是清棠,然后回来疯狂仰卧起坐;前几天爬墙去搞别圈的另一对rps了,这回是真的要毕业了,然后看到了散伙人bot上的新投稿………………我😭😭😭😭😭
看到那个投稿第一反应愣了一下,然后是不可置信,接着各种百感交集,最后大哭出声……
我是真的没想到还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第二届dss时候的清棠花……我一直很难忘的有两个队伍,一个是dss的清棠花,一个是熊猫杯的银河护卫队,因为这两个队伍就正好是我心中“恰好少年”的模样,我真的很喜欢那种少年感……
清棠花的每一场比赛我都看了无数遍,打冰歌苍菜刀队的三寿生,打策霸歌的无数道长墙无数个云生,打双花歌的神预判舍身,摧枯拉朽结束战斗的秃霸歌,甚至惜败的三歌内战,每一场我都很难忘……😞
清儒A了又回来(还好回来了),还在打剑气花,也练了新出的职业;海棠逐渐离开了这个江湖,连娱乐赛都没有参加了,现充也是好事(顺便说一句他做的衣服版型真的超好);死开应该是A了?好像没怎么见到他的消息;泠总和茶茶还在打比赛,但也只能作为对手碰面了,茶茶现在的技术真的很强啊。……曾经的那些一腔豪情的少年也终于是散场了。
海棠现在还在打的排名队应该只有两组了?甚至之前还被人骂过技术不行,骂他在明歌上没有发言权,看着只想笑。他曾经也是和他的搭档打过无数排名队的人啊。
对我来说唯一的安慰应该就是泠总和海棠的关系仍然很好了……他们之前打策藏毒和tf伞歌秀都有看,感觉他真的还是和老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最开心啊😞至于清棠大概只能真的“只剩轻轻一句别来无恙”了吧。
本来和好之后说好两个人一起打比赛的,最终还是鸽了,这一次鸽了就真的不知道会不会有下次了,“清棠花下次加油”也只能是一句期望了,那个天赋很高的少年也终于和“他的御用和尚和以前的御用莫问”分道扬镳了。
之前自己的清棠填词里有这么一句,现在读来仍然很喜欢。“世间万般可泣传奇 皆作难平意。”
只剩难平意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好多桥段好多都浪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