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 我从来没变过啊

职业选手们给大家拜年啦!

(大概是)男神x你系列,假装自己很会撩(。)

  
【喻文州】
亲爱的,新年快乐呀。
我是喻文州,接到我的祝福会不会有点意外呢?就让我这么想吧,哈哈。
新的赛季我会带着蓝雨继续走下去,希望这一路上依旧能有你的陪伴。
新的一年,请多指教呀。

【叶修】
新年快乐,亲爱的。
那什么,你看我这也几冠在身了,用冠军戒指来向你求婚不知道够不够?
叶修。

【苏沐橙】
新年快乐!
嘿嘿,是我,苏沐橙。
新的一年也要开开心心的哦!和你约好的电视剧不要忘记刷呀~

【张新杰】
新年快乐。
很抱歉由于一贯的作息没法陪你守岁,你也一定要规律作息,不要太晚睡。
新的一年,霸图和我会一如既往。而我也愿意和你一如既往地走下去。
张新杰。

【张佳乐】
新年快乐,我是张佳乐!我是第一个给你拜年的吧?
你说我争这个没意思?我喜欢你当然要给你第一位的!
你害怕的话就躲到我身后,看你乐哥给你放烟花!

【孙翔】
咳,我,我是孙翔。
我也不会说啥好听的,不像我们副队……就,新年快乐!

【王杰希】
晚上好,亲爱的。
在此献上最诚挚的祝福。新的一年里,希望依旧能与你一同前行。
新年里不要再熬夜了,务必保重身体,不要让我担心了。
尽管我们相隔很远,但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。
我人生中最重要的,就是微草和你。
新年快乐。爱你的王杰希。

【周泽楷】
嗯……周泽楷。
新年快乐。

【方锐】
嘿,新年快乐!
送你方锐大大牌的祝福!感动到的话就来亲我一口吧~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好多桥段好多都浪漫 | Powered by LOFTER